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兴义市选调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暨2022年度选调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10-29  点击率:3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2年10月29日,兴义市组织部分选调生代表召开兴义市选调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2022年度选调生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范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顶效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党校助理讲师邝蓉向选调生们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的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业鑫介绍了兴义市选调生工作情况;选调生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报告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兴义市选调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2012届选调生、木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建成和2017届选调生、黄草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赵鑫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选调生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标对表党章涤荡思想淬炼党性,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新党章,坚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带头学习遵守执行新党章,坚决做学党章、强党性、守党纪带头人。


会议强调,选调生要准确把握重点难点,推动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有力有效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抢抓政策措施,推动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多点突破、做大规模、优化结构,推动产业提质升级。要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要求,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选调生要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让忠诚核心成为自己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魄力,勤勉敬业、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锻造过硬作风,坚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敢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做到工作细致、精致、极致。


会前,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带领选调生到顶效街道楼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楼纳村乡村振兴五好村民积分超市、楼纳村广场及布依陈列馆参观学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义龙新区2022年选调生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兴义市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