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市级文件 >> 正文
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2024年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1-12  点击率:12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2024年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制表时间:2024111
序号 补贴项目名称 补贴主管部门 补贴对象 补贴标准 补贴申报流程 补贴发放频次 补贴发放时间 补贴制度文件
1 在任村干部基本报酬 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在任村干部 其他村干部每人每月3300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一肩挑”干部每人每月3960元,57个城市社区工作者薪酬由职务薪酬、级别薪酬、绩效薪酬、学历津贴和职业资格津贴构成;享受副科级经济待遇的每人每月4702元。 市级每年纳入预算,乡镇(街道)具体核算,定期发放。 每月一次 每月底前 1.《兴义市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兴市组通〔2022〕247号)
2.《关于统一调整村(社区)有关干部报酬的通知》(兴市组通〔2021〕21号)
3.《关于调整王永志、黄恩雷等19名同志乡镇副科级干部经济待遇的通知》(兴市组通〔2022〕163号)
4.《印发<义龙新区关于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报酬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义政通〔2021〕15号)
2 在任村干部绩效奖励 在任村干部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绩效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其他村(社区)常务干部为每人每月400元,根据当季度考核情况据实发放。 市级每年纳入预算,乡镇(街道)具体核算,定期发放。 每季度一次 每季度末前 1.《关于统一调整村(社区)有关干部报酬的通知》(兴市组通〔2021〕21号)
2.《印发<义龙新区关于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报酬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义政通〔2021〕15号)
3 正常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 正常离任村干部 正常离任村干部需符合黔组发〔2017〕1号文件规定的有关条件,根据任职年限等给予的相应生活补贴。 市级每年纳入预算,乡镇(街道)具体核算,每年底前发放。 每年一次 每年12月30日前 1.《关于对部分正常离任村常务干部补贴进行调整的通知》(兴市组通〔2017〕73号)
2.《关于调整正常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的通知》(义政通〔2018〕28号)
4 在任村干部医疗保险补助 在任村干部 对在任村(社区)常务干部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当年个人缴费部分的60%给予补助。 市级每年纳入预算,乡镇(街道)具体核算,每年底前发放。 每年一次 每年12月30日前 《关于统一调整村(社区)有关干部报酬的通知》(兴市组通〔2021〕21号)
5 城市社区工作者绩效 城市社区工作者 按城市社区工作者参与考核年度职务薪酬与级别薪酬总额的15%确定。 市级每年纳入预算,街道具体核算,每年底前发放。 每年一次 每年12月30日前 《兴义市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兴市组通〔2022〕247号)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