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 正文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举行第49期讲座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9-27  点击率: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6日,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举行第49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以《深度城镇化2.0——我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为主题,从我国未来城镇化的主要特征与挑战、深度城镇化的主要策略等方面作辅导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主动作为抢抓发展新机遇,全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闯出新路。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市、区)。贵阳设主会场,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各市(州)、县(市、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举行第53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43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