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头条党建 >> 正文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推进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4-26  点击率:7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4日,市委常委会和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全区近期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下步相关工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牢牢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咬定目标不放松,抓住用好每一天,推动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好转。要按照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三个更好统筹”,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主战略、主定位,聚焦州委“123456”总体思路和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定位,按照市委新区党工委“12345+N”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把年初既定目标计划逐项抓好落实,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入总结分析当前工作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推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靠作风吃饭、拿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化用好“六防六化”工作方法,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抓好消防、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旅游、建筑施工、危化品等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各类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强化值班值守、抓好应急处置,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全市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假期。

  市、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顾先林到市气象局、白碗窑镇、乌沙镇调研抗旱保春耕、森林防火等工作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