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兴义市贯彻落实措施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图文)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光雷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11-23  点击率:1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0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顾先林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一百六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兴义市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市政协主席熊和金,市委副书记潘维维,州科协党组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班庭源,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事关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动绿色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更加主动深入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系统治理、协调发展的担当作为,坚持打持久战,以钉钉子精神协调推进全市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推动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在兴义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重点深化整治,加大力度集中整治,认真提炼专项斗争的成效经验、斗争打法,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巩固战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它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审议了兴义市有关工作事项。
 
  兴义市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E-mail:
作者:周光雷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顾先林主持召开兴义市“一超三中心”工作推进会(图文)
下一篇:顾先林调研文化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