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头条党建 >> 正文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徐麟在黔西南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7-10  点击率: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7日,市委常委会和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黔西南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徐麟书记一行此次到黔西南州特别是兴义义龙调研指导,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一体推进三不腐”领题调研,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指导、传授了方法,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倍添动力。全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徐麟书记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兴义义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落实“产业强州”战略,大力实施“产业强市”计划,着力打造优势品牌,提升产业质量和效益。要全力以赴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着力增加脱贫人口收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深入挖掘用好世界级旅游资源,全力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要全面总结盘点好上半年工作,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持标本兼治,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坚持关口前移,夯实“不想腐”的根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兴义义龙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各乡镇(街道)、市和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顾先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兴义义龙力量
下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