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兴义市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图文)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仁铃 张攀 实习生 王明树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12-17  点击率:1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16日,兴义市2020年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80名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为强化广大党员的新时代意识、感恩意识、奋进意识,培养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提高全市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这次培训。
 

培训现场.jpg

 
  培训分五期举行,每期3天,由中国干部网络培训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以专题讲授和视频教学的方式,对全市农村、城市社区、国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3120名党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谈学习党章的方法》、《党员的权利以义务》、《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代贵州精神与当代党员干部教育》等为主,在市委组织部老干部活动中心设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参训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市直部门参训党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整个培训工作将在12月25日完成。
E-mail:
作者:刘仁铃 张攀 实习生 王明树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中共兴义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举行
下一篇:顾先林主持召开兴义市委常委会议和义龙新区党工委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全会精神(图文)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