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12-07  点击率:11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5日,市委常委会和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黄晨,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兴义义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高部队备战打仗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绿色含量”。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坚持党的领导,统筹对内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区域合作,推动兴义义龙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重要文章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全力攻坚突围、动真碰硬整改、强化调度对接,全力保障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提升粮食生产能力、推进土壤普查工作,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经济运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

  市、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2023年度市委议军会议暨市国动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先林带领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并主持召开市委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