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聚焦兴义 >> 正文
顾先林到木贾街道、坪东街道、洒金街道开展耕地保护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12-06  点击率: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木贾街道、坪东街道、洒金街道开展耕地保护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有关部署要求,采取过硬措施,攻坚重点难点,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市领导袁煊松、刘赫男参加。

顾先林到木贾街道、坪东街道、洒金街道开展耕地保护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图1)

  顾先林到坪东街道锅底河村实地督导检查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整改情况。

  顾先林先后到木贾街道枫塘村、坪东街道锅底河村、洒金街道洒金村实地督导检查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攻坚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任务。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结合耕地流出图斑实际情况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规范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坚决遏制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推动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顾先林到木贾街道、坪东街道、洒金街道开展耕地保护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图2)

  顾先林到洒金街道洒金村实地督导检查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整改情况。

  涉及街道、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四个一批”项目建设谋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顾先林为兴义义龙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