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兴义市义龙新区2024年度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2-19  点击率:3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8日,兴义市义龙新区2024年度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黄晨出席。

兴义市义龙新区2024年度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召开(图1)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对年度重点工作及第一季度“开门红”作了安排。

兴义市义龙新区2024年度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召开(图2)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全区上下要真正担负起推进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历史使命,更加深刻认识到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是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系列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进“产业强州、文教兴州、和谐稳州”战略,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的强力举措,是积极推进“产业强市”计划,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旅强市、农业强市、商贸强市”的具体抓手,是大力推动兴义义龙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科学路径,是准确把握“五期”方位,落实当好“三者”定位的兴义义龙回答,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冲锋之势、发起攻坚之战,坚决以实干实绩推动兴义义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新腾飞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真正紧绷着推进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敏感神经,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切实做到和区域间比、积极争先,在全州内比、必须争先,与同行业比、主动争先,同过去相比、努力争先,合力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真正履行好推进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岗位职责,始终盯住目标任务、问题情况、措施办法、阶段成效、实际成果,把攻坚责任扛牢扛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实景。

  会议强调,要真正展示出推进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具体成效,坚持目标导向,狠抓落地、讲求质效、争当典型、加密调度、确保安全、转变作风、守住底线,紧扣兴义义龙实际,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攻坚,坚持上下同欲、干群同心、携手同行,迸发出潜龙在渊的底气、龙腾虎跃的锐气、龙行龘龘的志气,以实干作行动,用实绩来说话,奋力推进2024年全市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义义龙实践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市(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下一篇: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徐麟主持 李炳军作政府工作报告 赵永清时光辉等出席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