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徐麟出席 李炳军宣布开幕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4-12  点击率: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4.jpg

  

  4月11日,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黔西南自治州兴义市峰林布依景区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宣布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致欢迎辞。省领导郭锡文、陶长海、蔡朝林、张光奇出席。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步长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张鸥发言。

  

DPCL5428-1----4月11日,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峰林布依景区开幕。.jpg

4月11日,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峰林布依景区开幕。


  受徐麟和李炳军委托,卢雍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旅游发展特别关心、寄予厚望,赞誉贵州是“公园省”,要求贵州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旅游业作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的重要一环,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化,努力实现旅游业提质增效,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贵州旅游发展优势叠加显现、发展潜力加快释放。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有世界级旅游资源的坚实支撑。我们将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守正创新、扬长补短,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创建一流旅游城市,对标国际标准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努力让贵州成为近悦远来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诚邀大家跨越山海、一路向“黔”,共享贵州山水人文之魅力,共享贵州高质量发展之良机,共享贵州旅游产业之红利。


微信图片_20240411225709.jpg

开幕会现场。

  

  徐曙光说,近年来,格美集团深耕贵州旅游市场,深切地感受到贵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将加大在贵州投资力度,推动旗下更多酒店和餐饮项目落地,助力贵州建设一批世界旅游景区和一流旅游城市。张鸥表示,将以本届旅发大会为契机,不断完善峰林布依景区配套设施,植入布依族非遗文化内容,丰富景区业态布置,提高精细化管理运营能力,打造知名旅游打卡地,为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贡献。

  

DPCL5518-1----大会为“贵港澳旅游联盟”授牌。.jpg

大会为“贵港澳旅游联盟”授牌。


  大会为“贵港澳旅游联盟”授牌,向第十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安顺市授旗。与会嘉宾观看了民族文化展演。开幕式后,与会嘉宾现场体验了峰林布依景区。


DPCL5534-1----大会向第十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安顺市授旗。.jpg

大会向第十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安顺市授旗。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国家有关部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兄弟省宣传、文旅、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黔企业以及省内部分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市(州)党委或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人,重点旅游景区、度假区、露营基地、有关协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旅行商,中央、省主流媒体,国内外知名文化类、旅游类、体育类媒体代表,自媒体网红达人等。


开幕会现场。.jpg

开幕会现场。

  

  大会期间,将举行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会暨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全国旅行商大会和系列配套活动。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