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聚焦兴义 >> 正文
兴义市举行庆元旦迎新春群众文艺演出(图文)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洪霞 陈雪儿 实习生 张攀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1-03  点击率:3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19年12月29日晚,2020年兴义市“辉煌七十年·我们再出发”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庆元旦迎新春群众文艺演出在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百花小剧场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青松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兴义市将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实施“四大战略”行动,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村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方面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筑邑,市政协副主席田进领出席活动。
 

 
  活动对荣获兴义市年度“文明乡镇”荣誉称号的10个乡镇、荣获兴义市年度“文明村”荣誉称号的43个村进行了表彰。同时,表彰了见义勇为、多次勇救落水者的退伍军人伍乾生,扎根基层为民解忧、兴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二龙等在新时代道德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十位2019年度兴义市“最美兴义人”。
 

 
  文艺演出共有十二个节目,分三个篇章。分别是:序:《不忘初心》;第一篇章:《壮丽征程》;第二篇章:《大地飞歌》;第三篇章:《伟大复兴》。全章以歌颂党、赞美祖国和家乡,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民族团结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E-mail:
作者:洪霞 陈雪儿 实习生 张攀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许风伦到黔西南州暨兴义市医学观察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兴义抓实新市民医疗保障工作解民忧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