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聚焦兴义 >> 正文
顾先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3-14  点击率: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顾先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图1)

  3月12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富康国际酒店、兴义市第三中学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市领导袁煊松参加。

顾先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图2)

顾先林到富康国际酒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顾先林首先来到富康国际酒店,深入企业后厨开展实地走访检查,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个环节,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在兴义市第三中学走访调研时,顾先林围绕学校食堂日常管理、加工制作、环境卫生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落实食品安全管控制度,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生产过程控制关,进一步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网,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顾先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图3)

顾先林到兴义市第三中学调研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顾先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学校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涉及街道、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陈昌旭到兴义市调研景区提质工作
下一篇:兴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