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顾先林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向全市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11-10  点击率:1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向全市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传播兴义义龙好声音、传递兴义义龙正能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谢娜、范春明、袁煊松参加。



顾先林在市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室调研


  在市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室、演播厅、配音室等区域,顾先林实地察看了中心功能布局、采编播生产流程、专业技术人才和技术装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市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围绕兴义义龙发展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继续推出更多优秀新闻作品,更好服务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兴义市义龙新区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上,顾先林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一线记者代表交流发言,对全市全区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谢意。他指出,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牢把住当前新闻工作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桥梁纽带作用,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座谈会现场


  顾先林强调,要着力提高新闻工作的时代价值,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传播兴义义龙好声音、讲好兴义义龙故事、展示兴义义龙新形象。要着力锤炼提升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养,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牢牢把握新闻工作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新闻舆论工作政治性,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全区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市级“擂台比武”
下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