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头条党建 >> 正文
兴义市义龙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6-19  点击率:3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月16日,兴义市义龙新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主持,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委员,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1-5月经济运行情况,市、新区各分管领导围绕如何抓好分管领域半年经济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攻坚。全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形成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的思想共识,以更大劲头、更大力度、更大成效抓好经济工作。要强化举措,全面发力。按照市委新区党工委“12345+N”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锚定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全力破解制约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全市全区经济运行加快回升、健康发展。要加强调度,全面落实。充分发挥专班职能,精准分析存在问题,及时做好预警提醒、提高调度频次、加强分类指导,以最大的力度把经济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要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全市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责任为导向,奋力营造领导要盯紧、各级要发力、干部要苦干、表现要跟踪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统筹,确保安全。深化运用“六防六化”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等领域风险,为全市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徐麟在黔西南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下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推进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