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头条党建 >> 正文
顾先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兴义义龙力量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8-21  点击率: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WechatIMG1882ed46e815c735a488f942110befe8.jpeg


  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本省实际科学回答了如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三者”定位、“五期”方位,生动描绘了“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目标愿景,为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目标方法路径。兴义市和义龙新区坚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兴义义龙力量。


  坚决扛起历史使命,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通过及时召开市委全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后发追赶者、西部欠发达地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典型实践者、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创新探索者。


兴义万峰林---八卦田 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张霆 摄.jpg

兴义万峰林八卦田。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张霆 摄


  坚决紧扣目标愿景,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主战略、主定位,按照“六个有利于”要求,坚决抓实首要任务,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入实施“产业强市”计划,抓实“四大产业平台”建设,坚持“富矿精开”,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聚区和产业集群。围绕“三资”回答好“三问”,常态化推进谋划储备、签约投资、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四个一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产业大招商年度攻坚行动。着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全力推进万峰林景区5A创建,加快培育国有旅游企业上市。深入推进万峰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最美“半马”,建好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着力打造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坚决全力为民造福,用心用情惠民利民。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城市“四改”和城市更新,全力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兴义万峰湖


  坚决强化党的领导,广泛汇聚磅礴力量。充分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建设。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黔进先锋·贵在行动”,围绕基层基础“强双基”,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六为”活动,一体推进“三不腐”,引领和凝聚全市全区干部群众踊跃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为推进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兴义义龙积极贡献。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市委常委会新区党工委暨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徐麟在黔西南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