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信息 >> 正文
致全市全区广大人才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4-21  点击率:14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广大人才朋友们:

2023年贵州人才日暨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奋斗在全市全区各条战线和关心支持兴义义龙发展的广大人才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好的祝愿!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致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聚焦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扎实推进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在全州率先开展杰出人才奖评选,有力推动人才个人就医、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人才绿卡等服务工作,持续释放爱才敬才的强烈信号。广大人才选择兴义义龙、扎根兴义义龙、奉献兴义义龙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留下了宝贵的足迹,注入了强大动能。我们前进的每一个脚步、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凝结着广大人才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人才蔚起,事业方兴。今天的兴义义龙,正在全面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中争打头阵,在全力发展产业中争立潮头,在全程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期盼人才、渴求人才。我们将以求贤若渴的情怀,热忱欢迎广大人才朋友投身到兴义义龙推进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建设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来,兴义义龙这片事业热土上共同辛勤耕耘、实现才华抱负、成就多彩人生!真诚期盼广大在外人才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多渠道多方式投身家乡建设,推动家乡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全区广大人才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兴义市委书记、中共义龙新区工委书记  顾先林

兴义市人民政府市长、义龙新区管委会主任    

2023421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范春明到市人才公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