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信息 >> 正文
范春明到市人才公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09-15  点击率:4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范春明到兴义市人才公寓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兴义市万峰工业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范春明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规模、规划配套、服务范围及工期推进等综合情况。




       范春明指出,人才是助力兴义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全面加强人才公寓建设使用管理工作,种好人才集聚“梧桐树”,切实优化招才引智环境,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让各类人才安下心来干事创业。

       范春明强调,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拥有生活、教育、医疗等完善配套,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入住需求。有关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安全、质量“双第一”,严格施工工序,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切实将人才公寓打造成有品质、有温度的“人才之家”。有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人才公寓的政策保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品质,为各类人才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切实提升人才满意度、归属感,为兴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致全市全区广大人才朋友的一封信
下一篇: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兴就业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免费服务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