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正文
兴义市义龙新区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市级“擂台比武”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贤艳 赵炫圳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11-14  点击率:18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1日,兴义市义龙新区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市级“擂台比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兼)、新区党工委委员范春明出席并讲话。

  范春明指出,开展此次“擂台比武”,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晒下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优秀经验、典型做法,提升大家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大家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干将”“闯将”“猛将”。


  范春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各级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聚焦重点任务,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样板,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和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村居善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质效。要着力深化改革,推动党建创新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在整脏治乱移风易俗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兴义义龙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擂台”现场,来自兴义义龙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进入决赛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37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竞技。他们围绕“领导班子强、党员队伍强、集体经济强、基层治理强、服务群众强”等主题,纷纷展示出近年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E-mail:
作者:张贤艳 赵炫圳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我为发展作贡献丨王天权:抓党建强科技为乡村振兴赋能
下一篇:兴义市七舍镇:以“三链”模式破解产业振兴难题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