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头条党建 >> 正文
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光雷 张力博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1-03-01  点击率:80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26日,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熊和金,州科协党组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班庭源,市四大家在家领导,义龙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顾先林强调,全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中央、省、州系列部署要求,抓好巩固拓展、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朝着农业农村现代化迈进。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四逐四准”,强化动态监测,狠抓后续扶持,加强资产监管,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高质高效推动产业发展,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坚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持续强化各类要素配置,加快发展壮大经营主体,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推动农业增效益、农民增收入、农村增动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顾先林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不动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三农”工作全局,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开乡村振兴,在推动兴义义龙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上大踏步前进。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强化农村环境保护,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农村治理水平。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基层组织,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上,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工作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


E-mail:
作者:周光雷 张力博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义龙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贵州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