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京生 段志虎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1-02  点击率: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29日,市委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黄晨,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委员作发言或书面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其他县处级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基层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重要讲话指示要求,既谈学习体会,又谈思路举措,切实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举措务实有效、责任落实到位。一致表示,将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推动平安兴义义龙建设的各项举措之中、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顾先林强调,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构建高水平安全格局,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强化底线思维,着力提升能力本领,强化忧患意识、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深入实施“和谐稳州”战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筑牢生产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凝聚维护安全稳定强大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田涛在发言中表示,将深学细悟、对标对表、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政治立场、为民情怀,仔细盘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的差距,奋力在法治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蒋蜀安在发言中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思维入脑入心,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致力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提高人大干部服务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大局的能力。

  黄晨在发言中表示,将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彻政协履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李启明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担当作为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义义龙实践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沈京生 段志虎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