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1-15  点击率: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月12日,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等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为开好市委常委会、新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政协主席黄晨,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委员作发言或书面发言。


  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其他县处级同志参加。

  顾先林强调,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深入推进“产业强市”计划,推进营商环境大改善和产业招商大提升,常态化推进“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推动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持续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要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全面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按照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督导组要求,扎实做好市委常委会、新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田涛在发言中表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对党忠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在践行宗旨中惠及民生,在担当作为中防范风险,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干实绩。

  蒋蜀安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持之以恒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提高学思践悟本领为要,驰而不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树牢为民造福政绩观为本,久久为功抓实服务发展主责主业,围绕市委明确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人民群众渴望解决的痛点事项,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彰显人大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本色。

  黄晨在发言中表示,将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启明在发言中表示,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身体力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基层基础、锤炼过硬作风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义义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下一篇: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