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2-19  点击率: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部分企业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图1)

顾先林到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走访调研

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图2)

顾先林到兴义市盘江同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走访调研

  顾先林先后到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兴义市盘江同丰食品有限公司、贵州云峰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各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各企业坚定信心、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抢抓市场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

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图3)

顾先林到贵州云峰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走访调研

  顾先林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助企服务意识,深化落实“1+3”联系服务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运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化运用“六防六化”工作方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涉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新型工业化、安全生产等工作
下一篇:兴义市委义龙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举行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