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新型工业化、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3-07  点击率: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图片

  

  3月5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到义龙新区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新型工业化、安全生产等工作。


  新区领导周云、黄圣参加。


图片

  顾先林到贵州元豪铝业有限公司联系走访基层人大代表周龙军并调研企业发展等情况


  来到贵州元豪铝业有限公司,顾先林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州人大代表周龙军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所需所盼并听取他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顾先林强调,要把履行代表职责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好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为推动兴义义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顾先林到贵州必晟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

顾先林到贵州燃二玻璃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贵州必晟矿业有限公司、贵州燃二玻璃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顾先林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询问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现场共商解决办法。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产业强市”计划,不断提升助企服务意识,深化落实“1+3”联系服务优商机制,精准对接企业合理诉求,确保全面协调解决到位,全力以赴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运用“六防六化”工作方法,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高水平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