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4-03-13  点击率: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图1)

  3月11日,市委常委会和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黄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全省打造“六大产业基地”机遇,落实“一核两区”产业布局,推动能源技术革命,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着力打造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集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引导企业进行设备更新、技术改造,增强产品竞争力。要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动重点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商贸强市和三省(区)结合部商贸物流中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兴义义龙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提升党校办学水平,抓好党员干部培训,加强年轻干部管理,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党建、“富矿精开”、反垄断等工作。

  市、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先林开展入企走访并调研新型工业化、安全生产等工作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