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聚焦兴义 >> 正文
兴义市义龙新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2023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召开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3-08-02  点击率:3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31日,兴义市义龙新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2023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作批示。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启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睿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新区党工委委员范春明主持会议。


  会上,范春明宣读了顾先林作的有关批示,杨睿通报了省、州两级考核情况及全市考核结果,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全市全区乡村振兴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得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单位代表、市级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两优一先”表扬对象代表分别颁授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全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全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严要求,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善治、综合考核等重点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不断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合力,不断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用好综合考核持续加力,不断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效果。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向先进学习,真抓实干,在应对挑战中突破攻坚,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全力抓好2023年度综合考核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努力向全市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优异答卷。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乡镇(街道),乡镇(街道)、市(区)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及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干部以及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青春加油•万峰林半程马拉松体验赛鸣枪开赛
下一篇:兴义市委常委会和义龙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徐麟在黔西南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