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兴义市2020年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图文)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光雷 通讯员 张苇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6-02  点击率:3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日上午,兴义市2020年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贵阳市花溪区委党校举行。兴义市各相关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基层党组织共60人参加培训。

  花溪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庭跃主持本期开班仪式并详细介绍了花溪区委党校的基本情况,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莉在会上致欢迎辞,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再益代表组织部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从2013年起开展的以“聚焦四风问题”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2019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次教育都是对党员干部心灵的深处洗礼,理想信念的磨练,担当作为的考验,初心不变的提升。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针对党内存在的“四大危险”和党面临的“四大考验”,要敢于刀刃向内,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新征程,从制定出台“中央八项规定”破题入手,到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法规法规,开创了全面依法执政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听讲,善于思考,在常学常新中加理论理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同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团结协作,遵规守纪,服从安排,认真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会议就《新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等进行了生动而具体的专题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强化党务知识培训,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推进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除专题课程学习外,还将组织学员进行现场教学、情景教学、自主实践调研等环节的培训。
E-mail:
作者:周光雷 通讯员 张苇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组工干部要提振“三气” 注入“三力”
下一篇:让新型政党制度更加“闪耀”新时代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