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选出“好干部” 配强“当家人”
兴义市洒金街道栗坪社区高质量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1-10-15  点击率:2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应到26人,实到26人,提名候选人杨昌跃获得26票,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满票当选党支部书记!”1014日,兴义市洒金街道栗坪社区党员会议室掌声热烈,情绪高涨。栗坪社区成为全州首个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的社区,由此拉开兴义第十一届村(社区)换届选举序幕。

首个换届,试点变样板。栗坪社区换届牵动着州、市领导的心,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顾先林会前亲临指导,州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多次指导准备工作,并现场督导选举,兴义市、义龙新区36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现场观摩。程序严谨,氛围和谐,选举顺利,为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开了好头。

薪火相传,接力赴振兴。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洒金街道栗坪社区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班子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并通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支部领导班子。“感谢上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将聚焦新市民社区特点,接着上届干,高质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帮助搬迁群众稳就业、求发展,过上美好新生活!”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昌跃向与会党员庄严承诺。

精心组织,平稳又有序。兴义市坚持挺纪在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十严禁”“十不准”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压实“书记抓、抓书记”主体责任,摸清村情选情,拓宽视野下深水找人,提前安排试岗育人,严把程序关口选人,确保选出自身过得硬、百姓信得过、组织靠得住的“当家人”“好干部”“好班子”,全力推动村(社区)换届班子“上任即实干”,为乡村振兴筑牢战斗堡垒。

换届后,栗坪社区第十一届村党支部班子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平均年龄32.4岁;学历水平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均为大专学历,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目标。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篇:贵州1145个乡镇完成党委换届-接过接力棒 全力赴振兴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