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信息 >> 正文
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兴就业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免费服务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园园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05-17  点击率:4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贵州省第一批“青年人才驿站”(青年驿站)名单公布,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指导下,团省委牵头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在全省各市(州)中心城区及部分重点县区青年人群聚集的区域打造了41个“青年人才驿站”(青年驿站),为有意在黔就业创业的优秀青年送上来自贵州的第一份关爱,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深入了解贵州、融入贵州、留在贵州、服务贵州。其中,共青团兴义市委打造的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入选。

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兴就业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免费服务(图1)

  在位于维也纳酒店的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充满了青春气息,随处可见活泼温馨的青年元素,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这是兴义市为广大青年送出的一份“特别的爱”。

  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是团市委推进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助力建设“青年友好型成长型省份”、擦亮“青春兴义”城市名片的重要举措。团市委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与维也纳酒店达成合作,精心打造了黔西南州首家“青年人才驿站”。作为“兴漂”们的第一港湾,其具备7天以内免费短期住宿、就业培训、就业信息传递、城市融入、人才交流等服务功能,旨在帮助外来青年解决住宿难、就业创业难等问题,切实提高青年人才来兴就业创业的便利度。

兴义市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兴就业创业青年提供一站式免费服务(图2)

  “毕业季即将来临,有意愿到兴义求职创业的青年可申请入住青年人才驿站,希望能向他们传递来自兴义的第一份关爱。欢迎广大青年朋友来到我们青春的兴义、美丽的兴义、向上的兴义,与兴义同成长、共发展。”团市委副书记吴登橙说。

  维也纳酒店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努力为服务青年人才融入兴义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努力为助力地方发展积极担当作为。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抢抓契机,借助青年人才驿站把“政策暖风”吹进青年人才心里,帮助青年就业创业,发挥各自优势,为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让来兴青年感受兴义留才、爱才的诚心。


E-mail:
作者:韦园园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范春明到市人才公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尊重人才 高效服务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