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仁铃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4-18  点击率:19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17日,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出席并讲话。

  黄晨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全市医疗卫生建设发展中的履职尽责能力和管理水平。
 
  黄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目的,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守培训纪律,注重学以致用,努力补齐自身短板,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德政建设和履职素质建设,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综合履职服务等综合素质水平,为全市的医务工作者做出模范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清楚认识到目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和全国上下最终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攻防战的关键阶段,把握阶段要求,通过培训为打赢两场重大“战役”储备力量,用更充沛的精力、更开阔的视野、更顽强的精神投入到繁忙的医务工作中,为打赢防疫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医院160余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E-mail:
作者:刘仁铃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