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举行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仁铃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4-20  点击率:23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17日,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医院160余名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受邀的州委党校老师围绕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外形势,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着重从国内外不同的疫情防控措施、国内全力支援武汉等生活实际,为大家深刻诠释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应该如何发挥临危不惧、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医务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综合履职服务能力。培训邀请了州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的授课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国主义、历史责任和担当、纪律建设、政德建设等方面全面讲解新时代优秀医务工作者的要求和标准,通过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研讨等学习方式,引导市医院骨干人才带领大家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为全市的医务工作者做出先进模范表率。


E-mail:
作者:刘仁铃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市生态移民局(市扶贫办)聚焦“三条线”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下一篇:市医院高职称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