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许风伦率队到云南昆明招商考察
来源:兴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5-18  点击率:3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许风伦率州、市招商引资考察组赴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云南民爆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现场见证兴义市政府、云南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副市长李祖平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座谈会上,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润轩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黔西南州以及兴义市的关心指导下,戎合控股一定竭尽全力加快公司黔西南境内所属企业发展和改革,为黔西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就戎合控股及所属驻黔企业(戎合控股、云南民爆、云南民爆驻贵企业、贵州宜兴化工)的经营范围、组织结构、业务板块、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基本情况和拟在兴义市清水河工业园区(原宜兴化工厂内)投资开发“年产38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对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许风伦对戎合控股在黔投资企业为推动兴义市经济社会发展、GDP增长、税收、就业等所作的重大贡献以及对本次考察的重视表示了感谢,并就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对推进项目立即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责任和措施,还诚挚邀请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黔西南来考察观光,共寻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许风伦强调,今天的黔西南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这片热土上处处有商机,希望云南加强与黔西南经贸往来,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激发云南民营企业到黔西南投资的积极性,支持建设贫困人口参与度高的特色产业基地,培育带动具有特色发展产业的企业和商会。加大产业合作科技支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增强西部地区自我发展能力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兴义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拟在兴义市投资开发“年产38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23.5亿元,新建年产38万吨粉煤气化合成氨、年产30万吨尿素、30万吨高塔复合肥生产线。
在昆明期间,许风伦还率州、市招商引资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云南省浙江商会投资开发的国茶港、万科城等项目,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诚意邀请企业到兴义或黔西南州其他兄弟县市投资兴业。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许风伦到洒金街道办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时强调 打造生态效益 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相统一 相得益彰的林下经济示范区(图文)
下一篇: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