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到黔西南州开展《伟大壮举》政论纪实片调研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庆港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1-03  点击率:2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30日,中央电视台记者到兴义市洒金栗坪社区对黔西南开展《伟大壮举》政论纪实片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许风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青松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洒金栗坪社区的四印广场,在许风伦书记的介绍下,对洒金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恒源科创·固创坊、匠心绣梦工坊、派出所、四点半课堂等地走访调研,深入查看公共基础设施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中央电视台记者对“居、产、旅、学、医”为一体的洒金栗坪社区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拍摄脱贫攻坚大型纪录片《伟大壮举》奠定了基础。
E-mail:
作者:赵庆港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黔滇桂三省联防联控抗疫情
下一篇:兴义市入选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