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聚焦兴义 >> 正文
兴义市人民政府与贵州醇酒业签订5万亩高粱种植定单
来源:兴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2-24  点击率:3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7日,兴义市人民政府与贵州醇酒业公司5万亩高粱种植定单签订仪式在贵州醇酒业公司举行。市委书记许风伦出席签字仪式,副市长张超代表市人民政府与贵州醇酒业签订种植定单。

许风伦在讲话时说,贵州醇酒厂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越,酿酒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新组建的贵州醇酒业公司把这种文化底蕴充分运用到贵州醇发展中去,加大企业改造力度,提高产能,拓宽营销渠道,积极抢占中、高端白酒市场,做大做强“贵州醇”品牌,打好“中华第一醇”品牌,全力拓展市场,重塑贵州醇雄风。

许风伦强调,市农业农村局要扎实抓好5万亩高粱种植的落实,认真规划好种植区域,按照酒厂酿酒的需要,选择好种子。加大对种植户的技术指导,确保种出来的高粱品质达标、产量达标,保障种植户利益。要以与贵州醇酒业公司的合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酒厂方面要提高产能、拓宽销售渠道,确保5万亩高粱按照协议价应收尽收,充分保障群众利益。

在签字仪式前,许风伦深入生产车间检查督导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复产情况。许风伦指出,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我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市直相关工作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尽快恢复生产。贵州醇一直是兴义市的明星企业,过去还曾经是支柱产业,希望江苏综艺集团在入主贵州醇后,能充分发挥集团优势,迅速拓展市场,重现贵州醇“中华第一醇”的辉煌。
贵州醇酒业公司副总经理、贵州十大酿酒师封家文陪同并介绍了复产情况,市工科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兴义市“同心助攻团”: 不当客人当主人 既督又战助攻坚
下一篇:许风伦到黔西南州暨兴义市医学观察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图文
主办单位:中共兴义市委组织部 黔ICP备2021004046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230102000028号